close

經常肩頸酸痛的我,
常常去做身體舒壓按摩,
舉凡指壓、油壓、推拿、SPA按摩、
腳底按摩、泰式按摩,無一不去嘗試⋯
一次偶然的機會到自由黃昏市場閒逛,
逛著看著有人在市場內做起了按摩,
而且有好幾家,
好奇心驅使之下仔細瞧瞧,
哇~牛角經絡開穴好特別喔 !
40112.jpg

當下詢問美容師尙要等多久?
美容師親切的回答我約10分鐘,
心想來試試眼部和耳下淋巴排毒看看,
最近追韓劇追得太兇,
眼睛一直覺得澀澀的很疲勞的感覺,
在期待的心情下終於輪到我可以躺在這張舒適的椅子,
美容師手法很靈巧,
一根棒子在我額頭臉部像畫畫跳躍似的,
酸酸痛痛也有熱熱的感覺,
從不知原來經常乾澀重重極易疲勞的眼睛,
當下好似輕盈了起來,
有點小確幸的我開心的跟美容師聊了起來,
原來他們有開店面在高鐵附近,
當下我迫不及待的詢問詳細地址預約療程.

40111.jpg

看了名片之後才知道原來要叫理療師,
我告訴理療師幫我安排越快越好我想要做背部,
因為頭痛、睡眠障礙、肩頸僵硬、腰酸背痛,
一直困擾著我,
我一直尋尋覓覓的找尋一種適合我個人的舒壓按摩方式,
而且理療師人很親切,
她的手法很純熟感覺也很專業,
跟我以往接觸的美容師好像不太一樣,
跟她聊完後才知原來她是護理師轉任的,
《有醫護專業背景》!
好不容易預約到店裏的時間~~

40108.jpg

跟理療師預約到時間的我今天起了個早,
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安柏康經絡養生工坊,
原來離我家不遠,
竟然都沒有發現有這一家店,
到了門口有一種雅致脫俗的清新感,
說實話我有一點驚豔的感覺,
看起來很有品味的店,
門口的植物很吸引我,
植物照顧的健康又有活力,
光是來到門口就感覺到放鬆的氛圍了,
好喜歡喔!

40109.jpg

走進店裏就有一股淡淡的精油香氛
瀰漫整個空間,
又讓我再一次有放鬆的氛圍,好舒服喔!

40110.jpg

空間的佈置簡約復古好溫馨喔!
理療師告訴我這是請設計師設計的
西班牙鄉村風格,
她還帶我整個參觀了一下,
好羨慕她可以在這麼優雅的環境工作⋯

40107.jpg

我今天做背部經絡,
療程從頭到腳感覺她做的很仔細,
我的身體每寸肌膚好像被她徹底的整理一番,
過程中可說是真痛快!
酸痛中又帶有舒服的通暢感,
花了大約兩個小時,
做完身體的我有一點輕飄飄的輕盈感,
結束後她很仔細的跟我解說今天整理的背部經絡,
並告訴我一些保養的建議,
我才知道原來保養經絡不只是舒壓放鬆,
最重要的是也在保養我們的五臟六腑,
經理療師這麼一説,
我真的要好好照顧我的身體,
《身體若有固,人生就是彩色的》!
今天的理療讓我很滿意,
各位看官,其實這樣的環境空間,
加上專業的技術讚啦!
真心推薦給需要舒壓放鬆的妳。
對了,我預約了下一次要體驗正面課程,
好期待喔^_^

P S:限服務女性朋友,男士們請另找它處

原來他們共有5家店面,
可以選離自己家就近的去體驗看看喔!

401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